不管

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,没完了是吧?直接上升到应用了。你们是真的牛逼,真的绝!不要再洗了,我恶心的不是你家哥哥。你的宝贝哥哥我惹不起,我恶心的是你。你们现在洗有什么意义呢?出去当这事情难道不是你们自己搞出来的吗?把应用当你们家了,是你们自己开的站的是吧?你们这些粉丝真的是恶心到我了。自己YY不允许其他人想,自己把自己家正主女化娘化。带头的不是你们吗?人家大大写了预警,看不懂吗?看到不适应的退出去不就完事了吗?还举报人家哪来的脸的,给你看就不错了,还是无私奉献的。你洗吧,你越洗我越恶心你,你要知道我恶心的不是你家蒸煮是你。只不过因为你的不良印象,反而让我觉得你家正主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是不是应该稍微反思一下?别在这边刷屏了好吗,世界上比他好看的人又不是没有。在这边逼逼叨叨的真的是绝了啊!还想直接让老ft下架你哪来的本事的?真的是被你们恶心够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